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摔车记




还记得当天是deepavali,假期哦!那我们一大伙team mate就打算来个骑脚车,u know,  假期骑脚车, 身心愉快呀!

话说,小弟可是第一次踩road bike,那种tayar很幼但是很快。那种感觉,很爽哦,风迎面而来,脚也不会很酸,因为不会很吃力。唯独我的屁股,哇靠,痛的leh!皆因我没买那种专业的脚车裤,只穿普通裤子就上车。还好子孙根没事! :P

好啦,前10km都难免还好,再u turn 处,需要是上山的时候,我稍微的飘了一下,但是还行因为有挡车的那种在,所以没有伤到。

精彩的来咯,当我又上山的时候,小弟,我想着要上山了,脚没力了,唯有尝试换手挡,但是基于平衡力不好(我的motor license也是败在一个平衡力的管卡)我就整个人跌进longkang 哈哈哈哈!



在此谢谢所有关心过小弟的朋友!尤其我的team mate,大家有临危不乱哦!厉害,果然习惯这种"大场面",hahaha.

其实伤,我就预了!要做铁人嘛,唯有继续的练,他们问我会怕吗?会有阴影吗?老实说还好。哈哈哈,我会再接在励的朝着目标前进,可能我需要很长的时间,但是铁人这个梦不是说一二年就能实现。

所以我说大家要努力!我希望30岁前,能当铁人啦!

2 comments:

  1. fabio, now u can't see any liao lo, only the shoulder still a bit :) dont worry

    ReplyDelete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