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8, 2010

沉的住气

其实我是一个不喜欢解释的人,所以有时候对于他人的批评指教,我都全单就收的,因为我认同一句话,人一定要常常阅历自己的过去,加以改进。批评指教,好与坏都因听取再加以消化。

有时候有些东西,我不表漏出来不代表我不在意,不伤心。而是既然已发生了,再伤心,再懊恼,都已成过去,唯有努力向前再来过。失败了,再来过。
沉的住气,这内功,打从我学院的生涯已经练成,可能家境造成。这让我在以后的路,很多人觉得我对每件事好像无心装载。原因,我不喜欢交待。我会对我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人。
我坚信每个人做每件事之前都必经一段很慢长的功课,和恒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