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desaru , 半铁人赛

一行人,四的车轮,八只脚车轮!向遥远的梦想出发!
死性难改,为了缓和气氛,娱人娱己!RM190的tri suit.红到底!配合我的小ang!
和笨猪跳一样,需要签下生死状!当局不会负何的皮开肉烂!
Ah Fook, 我的战友,也算是师傅!全靠他教我游泳和脚车!
这么多俊男美女,心动了吧!:P
要准备等下的换装环节!
很少这么的帅气!wakakaka,
picture courtesy from
这个,我超爱了!很爽啊!!!!!
我和我的小Ang追梦去!
picture courtesy from Key Power International
Ah Fook 的娇妻,Yee Tze. 真的是好老婆!比赛途中,不停的为我们打气,递可乐,真的感激不尽!
Agnes,另一位战友。战程较短,但是好屎利,夺得季军!掌声鼓励鼓励!
那边的太阳真的不是讲笑!
很多人问,做完所有的东西,拿到的就这个,但是满足是爆灯!我就是喜欢!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晒~~半个铁人朝向全铁人前进~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Jennifer, 谢谢你!不简单啊!要全铁人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just guide u, all depend on ur hardwork!

    ReplyDelete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