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12

临时拜佛脚

Standard Chartered Kuala Lumpur 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。

老实说,你问前几个月,我有没有很懒惰,我敢说,不会啊!:P

January: 月头去了,speed training 和骑脚车
February: 过年嘛,还不错。有练到啦!还是专心练习脚车。
March: 1 个半马赛,和一个 160 脚车之旅。
April: 开始练习跑步,最后还是得惨痛手场, 42km energizer run
May:  1个半马赛,开始恢复日常训练。最后一个星期(28/5 - 3/6) 每天都在努力的排泄毒素!

6 月来了。我只能在继续努力。最大挑战是如下:

June: standard charterd Kuala lumpur
July : Port dickson triathlon , 和 ipoh century ride
August: PAR 8 relay ,我去曼谷啦! :P
September: Desaru Triathlon
October: Miri Triathlon , 我去澳门啦!:P

我蛮享受这样的生活。还不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