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朋友

几年前,跟我一位很要好得朋友买了份保险。 我不能说我不了解她,正因为我了解她所以我才跟她投保了这份保险。而且这间保险公司,非行内人可能没听过。几年后的今天,她对我说她不做了。可能我不是一个很看得开的人,怎么说钱我每个月给,我要的是保障,也就是保险的功能吧。

奈何,我最近去看了一位正骨师,花费也不小数目,那我唯有设法向保险下手,尝试把那笔钱得回手嘛,我朋友既没做了,但是她曾说如果日后我需要帮忙,他绝对已不容辞的帮我claim。

好啦,现在要她'帮忙'的时候,她什么都不懂,要去问upline。她的upline就好像看不起我的amount, 就好像不想process酱。算,我问了几次,结果还是一样。

越想越不对路就自己打电话去问,到底我这情况可claim不!那知,upline说的不可以,我打过去全都变可以。过后我还对我的朋友说,其实可以,说是让她知道,因为她妈妈也有这样claim要做,所以希望她也去帮她妈妈claim。

其实用意是要她知道,我打电话去怎么可以,到底是不肯做还是没有做。可以做到Upline此等高职位,那可能不知道可以claim呢,荒谬吗?而她做了些什么?

她说给她的upline一个机会去为我服务。买保险和结婚时一样的,一次不忠,百次不容,况且我不是一次,是两次,你觉得我再找你麻烦,但是当时又是谁说,这是一份需要责任心的工作。谁说打算变成fulltime的工作?

一位几十年的朋友,我不知如何面对她。外行人都说不建议断保,因为不值得,但是我的一个几十年的朋友竟然叫我断保。

我说我要断保,她既然没怎么劝,就说好吧,我把断保form给你,填妥就可以。


我气,是因为,当年你砍钉切齿的说,视这位长期职业,是一份很需要责任的一份工作,但是你一句不做,你知道我有多失望,多伤心吗?能怪我自己遇人不熟吗?能怪自己为何当初相信她吗?身为一位顾客,我绝对有生气的理由,我可以很生气的骂你,但是我能做些什么现在。我真的很无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