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跑步一周年

跑步一年了,这一年真的很充实。密密麻麻的练习,让我的周末从不寂寞。

其实,也有很多经典对白,你看看你说过吗?:P

1. 什么42km,你们傻的!
2. 痴线的,5.00am 起床,你不用睡!
3. 你们得空没事做哦?
4. 跑步要买酱贵的鞋哦!
5. 那些烂铁,我们不希罕,你要的话,我可以卖给你。 
6. walao,酱贵的。我可不会给钱又受苦的咯。 
7. 给钱那件衣服,值得吗?
8. 42km, 我可能一年都走不到这么多里数。
9. 又何苦,跑完那只脚连走也走不到。

哈哈哈,其实我没有太在意外人,或是我的朋友不了解。当然这些话语都带着疑惑的眼神,惊讶的眼神,他们都是支持我的,他们都觉得是健康的活动,小弟我绝对明白。

这一年的跑步经验,我只有得,没有失!虽然少益处但是我觉得是金钱也买不到的-健康的生活,规律的生活。

其实,跑步真的不辛苦。只要有锻炼,10km也不是一件难事,跑步要的是一个意志力。意志力refer to练习。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。跑一场42km,不是说跑就跑,得练习上起码2个月的时间。开跑前还得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,不可生病。冲线的那一刻,是多么的开心,因为没有白费练习的时间。当时的你会觉得,流汗的感觉真的很美妙。那一刻的兴奋,非笔墨的形容。可能我容易满足吧,就算时间再烂,我也不介意。

好了,明年我会参加一个84km的比赛。可能很多人说我是疯子,拿钱买辛苦,但是我觉得值得。不是要证明给人看我有多厉害,能跑多久,能跑多长。而是要带出一个讯息,这要有恒心,84km一个数字而已,征服它,靠的只是那双腿和意志力。

跑步,算是一项最简单的运动了。哪怕只是1km,只要你肯跑,我一定赴汤蹈火。朋友们,加油吧!

3 comments: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