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31 days



倒数到这个阶段,能做的已经做了。只希望当天,天公包庇,顺顺利利。


1. 体重 - 从86.1 到 77.3,我真的从来没有试过近乎下了9kg,原因是希望自己的膝盖不会承受我的体重而出问题。







2. 复健 - 长跑后都会用冰块来安抚我的腿部,希望它能更强壮。还有定期去Maintain我的膝盖,希望我能跑更远的路。
















3. 期间也不乏去了gym的RPM, bodypump的课,这是为了锻炼我的core muscle,我的体能。当然我不会忘记我的初衷。还参杂了游泳和脚车训练。这期间,我意外的学会了,游自由式,对我来说是强心针,因为31天后,我又有另一项的挑战。脚车,之从上次那一摔后,我每次有心有余悸,虽然那天只是做了个28公里,但是比起之前的恐惧感,觉得好很多了。



4. 这段时间,我的生活变得规律了。桃利思说这是我们的不幸和幸!



5. 上两个星期与朋友见面,才得知朋友们的状况。虽然短短两三个月不见,但是大家的状况都令我吓倒了。真的,这31天很快就挨过去,我一定会变回原来的我!我们继续疯狂,继续麻将,继续喝茶,继续吃nasi lemak ayam goreng 的日子。你们也要加油哦。一定要建健康康。我的煎熬日子快完了,你们也加油!



6.这段期间,也让我和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感情更亲密了。我期许,以后的我们能够继续的为我们的目标而前进。一起拼更多的回忆。最重要,健康的生活。

5 comments:

  1. 哇,体重降了酱多,不怪得跑酱快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啦!尽力而为,就会做到最好!!By Eugein

    ReplyDelete
  3. support support... jia you!!!

    i m touched with your determination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大家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为什么我不能comment as 我的名字的!?大胃王

    ReplyDelete

疯语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