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我以为我不可以,最后我可以了

16/4那晚,我证明了我自己,一路以来的练习,牺牲了周末狂欢的日子,我终于在那晚行。
这个‘行 ’对于很多来说,可能会觉得乏味,无趣,只讨苦吃的一个‘行’,但是只有我们自家人才知道它是多么的有意义。

这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强心针,没有什么是不行,只要肯付出,一定行。对于生活上的一切,只要肯花心思,努力,时间,一定行!

3 comments:

  1. "I'm Possible!!!"不是开玩笑的,你做到了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gambateh together lar, brother

    ReplyDelete
  3. yeah!!! ganbateh!! ^.^
    ah bio, 希望我可以做到更多!

    ReplyDelete

疯语录